共青团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14日,在神经所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共青团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23号楼110会议室胜利召开。生科院团委书记许华应邀参会。

团代会筹建委员会工作组组长李晴忆作了筹建工作报告,对筹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了阐述,并介绍了神经所团员信息及团委候选委员的情况。经差额选举,产生刘楠、杨明坡、李晴忆、张淑怡、韩超五位团委委员。

黄苏榕老师代表神经所党委首先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和首届团委的成立。她指出:年轻人是神经所的生力军、突击队,希望年轻人能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个人都能在神经所寻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新一届团委要根据年轻人的特点需求,充分利用神经所现有的平台,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年轻人养成创新思考、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的好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在遇到困难挫折与不如意的时候,要灵活变通,学会退一步去想、去解决问题。

生科院团委书记许华在会上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青年职工和学生能够甘于创新、甘于学习、甘于奉献;成立团委的目的在于给大家一个归属感,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可以找团委解决,团委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各个研究所团委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后,五位新团委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