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组织各自年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2010年3月,硕士二年级的辅导员龚能副研究员组织学生去共青森林公园踏青郊游,有30人左右参加,大家放风筝、打球、打扑克、在游乐场游玩,非常尽兴,晚饭在厚味香辣馆聚餐。

  
2010年9月,博士一年级学生爱好歌唱者踊跃报名参加K歌,十几个人一展歌喉。


2010年11月3日晚,神经所所15名博士和三四年纪同学前往军道俱乐部进行室内模拟军事对抗活动。酣畅淋漓的活动2小时后,大家增进了友谊和对协作的理解。


2010年12月底,硕士二年级的辅导员龚能副研究员组织学生在上海歌城聚会,一同庆祝新年,有20人左右参加,大家尽情欢唱,互致新年祝福。


2011年2月,春节放假之前,在神经所213室举办了杀人游戏专场,大约有二十多个博士一年级的学生参加游戏,大家兴致非常高,一边游戏一边聊天直到凌晨2点。


2011年5月14日清晨,在辅导员温云清和张柯的带领下,神经所一行17人,与复旦大学法律系14名一年级研究生,一起参加了纪龙山探险户外活动。在两天的活动中,大家吃农家菜,玩篝火烧烤,睡简易帐篷,并在互帮互助中,一起经历了山路徒步,险坡攀登,溶洞探险和悬崖速降等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精疲力尽,但都直呼活动精彩。


2011年5月,十几个学生和辅导员一同前往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在湿地的天然氧吧里放松心情,品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