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意义

  理想的意义 

  2013年4月15日,我非常荣幸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入党不是最终目的,而是另一个努力的起点,这将更加激励我努力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

  作为一名党员,首先应该努力成为他人的模范, 要有理想。理想不只是对人,对政党抑或任何一个社会组织都是不可或缺的。理想就是精神支柱,理想就是指路明灯,理想就是思想武器,理想就是力量源泉。一个政党的理想就反映在它的纲领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就是实现共产主义,那么实现共产主义就是中国共产党及其党员的最高理想。努力认识自己、加强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永远站在世界前列。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合格的人才。

  总之,成为一名党员,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努力的起点。我要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踏实认真地工作,热情的帮助大家,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聂艳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