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是另一个努力的起点

  入党是另一个努力的起点 

  我非常荣幸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我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我对党的认识源于儿时非常喜欢看的抗战电视剧,剧中的共产党员是我儿时崇拜不已的英雄。能够孕育出无数英雄的共产党必定是伟大的党。然而,我深信,入党不是最终目的,而是另一个努力的起点。作为一名党员,首先应该努力成为他人的模范, 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要认识到自身的局限性,这个局限性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自身能力的局限性,因为世界在前进,人民在进步,要是止步不前,就会马上落后于他人,所以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活到老,学到老;二是个人力量的渺小。 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最大限度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然而,一个人的力量却是非常有限的,因此,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号召联系其他党员以及周围群众,给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世界充满爱。

  我会努力让在党的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联系广大人民,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张淑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