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背负的责任更重了一些

  身上背负的责任更重了一些 

  2012年4月19日,我正式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十分自豪与光荣,这将更加激励我努力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也是我的人生一个新的转折点。

  想想我过去的经历,真是感慨万分。记得2008年12月20日,是我去嘉定党校参加党课学习的日子,为了赶上早上8点整的大巴,我六点就起床出发了,虽然路途有点远,但还是丝毫阻挡不了我心中对党员那颗向往的心。2009年2月,我被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那刻起,我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保持政治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才能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我始终保持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定地站在现代化建设的前列,更新观念,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积极认真地完成党交给我的各项任务。

  翻翻以前的党员思想笔记,又回忆起了许多往事、许多的人和许多的物,我感觉我始终都在进步,我始终都不忘记我想要追求的信念,虽然我从党员预备到党员转正时隔了2年时间,但期间我也一直是严格以一个真正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初入工作岗位,我见到在各项活动中党员的积极身影。我知道,在科研单位,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要付出比其他同志更多的经历、更多的努力。所以我在工作的这几年里,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挺身于科研一线工作,积极参与单位各项组织活动,贯彻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在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如今,党支部对我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因为我是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了,我身上背负的责任更重了一些,请党支部相信我,我将借此机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刻苦工作,团结同事,发扬共产党员的光荣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我要不断鞭策自己,提高自己,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能够发挥个人才能,展现党员风采,努力提升自我,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左右。

  请组织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党支部对我期望,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志,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以上就是转正会后我自己的所想,套用一句歌词:最后的船螺声已响起,我也该远航!!!  

  谭江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