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不只是形式

  入党不只是形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参加上海科教系统的党校培训,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今天的预备党员,我满怀感恩和感慨。在入党这段时期,党组织和许多党员同志们给予了我很多支持和帮助,让我明白,入党不只是形式上而已,而是要在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成为我们伟大党组织中的一份子,我感到无尚的光荣和自豪,久违的心灵震撼让我再次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更坚定了建设祖国,强大民族的理想信念。

  在这次支部会议上,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如在做团委,青年联谊会工作中,缺乏工作经验,思维比较简单,没有全方位考虑问题。今后,我会在每件事情上,三思而行,多与同事沟通,做到尽善尽美。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与时俱进,学习党的最新材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时刻跟着党的步伐。在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实验室成员完成实验,创造和谐愉快的实验室氛围。 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发扬党员先进性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新的起点上,我更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让党旗永远在心中飘扬,用一颗赤诚之心去践行入党誓言。                                                  

  李晴忆

  2012.3.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