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如果我是神经所的领导”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如果我是神经所的领导”

  为促进神经所更好地发展,充分激发大家的正能量和主人翁精神,神经所党委倡议在“五四青年节”开展演讲比赛。

  一、时间:5月4日15:00

  二、地点:生命科学实验楼A405室

  三、演讲主题:如果我是神经所的领导

  具体演讲题目和演讲形式不限,演讲内容可以围绕神经所的各方面展开,如科研布局、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仪器设备采购、学术活动、对外合作、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考核制度、动物房管理、平台管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研环境、创新文化等。

  四、演讲形式:脱稿或带稿均可,可自备PPT和音乐辅助演讲,演讲3-8分钟/人。

  五、报名:

  请各位党员在4月17日之前向本支部书记报名,同时提交初步的演讲题目和提纲。

  每个支部至少选派3-5名参赛人员。各支部可以在支部内先行开展预赛,没有人员报名的支部,可采取邮件、微信、会议等多种讨论形式,汇总观点后派3-5名人员演讲陈述。

  在4月29日之前提交演讲题目和正式演讲文稿给cfh@ion.ac.cn

  六、评审:评审人员由行政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组成,评审标准:1、表达能力强,内容充实(30%); 2、观点鲜明,结构清晰,逻辑性强(30%); 3、富有创意,能有效推动所的发展(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