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2012年篮球联赛通知

神经所2012年篮球联赛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增强神经所内部的交流,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所内业余活动氛围,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神经所工会、学生会决定举办“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2012年篮球联赛”。
  二、主办: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工会、学生会
  承办: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篮球协会
  三、活动口号:团结、奋进、拼搏
  四、报名:
  请填写附件1中的表格报名,并选择参加方式(正式比赛-只限男性报名、投篮比赛-男女均可报名),研究生向陈刚、姚璇报名(陈刚gchen@ion.ac.cn 15001866967 / 姚璇xyao@ion.ac.cn 15026823966)报名参赛,职工、博士后、PI向曹发华报名(cfh@ion.ac.cn)。
  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组编排,具体的组合方式在统计报名情况之后决定。投篮比赛为定时投篮,投中多者胜出。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28日。
  五、活动细则:
  1、比赛时间:12月1日-2日 (待定)
  比赛地点:岳阳路320篮球场
  2、神经所篮球协会及裁判员组织比赛。
  3、本次篮球赛竞赛规则按照中国篮协近年制定的竞赛规则执行(见附件2)。
  六、奖项设置

  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待定或者奖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