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协公告

  泳协公告 

  连续的高温是否让你觉得盛夏难耐,泳协给你送来清凉。由于得到工会支持,现在泳协同时提供三张公用的徐汇游泳馆游泳次卡,供所内人员借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大受益群众对工会的资助表示感谢,当然还要大力感谢主要资助者-学生会。
  现在三张游泳卡由以下三人管理,大家可以到任一人处借用,费用为10元每人次,无论学生或工作人员。
  神经楼  小荻 于 翔组 508室 54921803
  23号楼 张 岩 仇子龙组 411室 54921805
  生理楼 杨秀峰 舒友生组 259室 54921750
  PS1 徐汇游泳馆信息
  地址:徐汇区枫林路329号(近零陵路)
  时间: 开放时间:每天 7:00-19:30 ,每次90分钟(进馆到出馆时间)。请注意:切莫要超时,超过十五分钟就额外算一次,之前已有多人超时。这是非常浪费有限的宝贵资源的,心疼啊!
  PS2 给借用者
  1)请务必即时支付费用,建议借卡时支付。请理解管理者的工作
  2)可以预约,但最好去游泳馆的时侯再拿卡,因为卡的使用频率较高。用完即使归还,切莫忘了,千万不要很多天以后才突然想起来没有还卡,尤其是周末!别人要伤心了!
  泳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