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开展重温历史主题活动的通知

有关开展重温历史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91周年,让大家重温非凡的红色记忆,了解过去艰辛而光荣的革命历程,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奋发图强,神经所党委计划于7月11日组织大家开展重温历史的主题活动。
  一、赛学识,忆今昔
  1.   时间:12:30-14:00
  2.   地点:神经所430会议室
  3.   形式:全体党员参加,五个支部分别推选6名代表,参加答题竞赛,其余党员作为后援。
  4.   竞答内容包含革命历史、神经所历史、党建基本知识、时事政治等。
  5.   根据竞赛结果,进行表彰和奖励。
  二、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1.  时间:14:00-17:00
  2.  形式:统一前往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周恩来寓邸,宣誓。
  3.  请预备党员、新转正的党员、一年级党员尽量参加,同时欢迎老党员积极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
  三、报名注意事项:
  1.  “赛学识,忆今昔”的参赛人员名单由各个支部书记统一上报;
  2.  请参与“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的同志自己直接报名;
  3.  请在7月5日前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发送给cfh@ion.ac.cn    

  附件 报名表.docx 

  题库 赛学识 忆今昔 .doc 

  附件:
  报名表
选择项目
支部
姓名
手机
邮箱
赛学识,忆今昔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请在7月5日之前填好表格,发送至曹发华cfh@ion.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