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生科院美年体检通知安排

2012年度生科院美年体检通知安排    

     为做好全院职工、研究生的预防保健工作,现将2012年生科院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21日,5月23日,5月25日。(备注:一年级新生因上课统一安排在5月20日周日)
     上午7:30--10:30(10:30前台停止登记接待)
  二、地点:徐汇区小木桥路251号
  交通路线(斜土路站):72、572、43、45、104、128、隧一; 地铁4号线:大木桥路站3号出口
  三、注意事项
  抵达体检中心客户持单位一卡通证或身份证报单位部门,姓名,性别到服务台办理登记
  1、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单位年度体检美年提供免费早餐)
  2、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3、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之后不再进餐(可饮水),保证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4、参加X线检查,请勿穿着带有金属饰物或配件的衣物,孕妇及准备怀孕的受检者请勿做X线检查。
  5、已婚女性检查妇科,经期勿留尿及勿做妇科检查,可预约时间再检查。
  6、未婚女性勿做妇科检查
     温馨提醒:体检中心有储物柜,方便存放随身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如有需要,请和服务台护士联系。
     7、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请将体检卡及导引单交到一楼服务台。
  8、请务必按通知时间前往,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检查者,提前与医务室联系,另行安排体检时间. (医务室电话:54920412)                      
   
  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医务室
  2012年4月9日
  
   

   

  地址:小木桥路25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