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谊会摘草莓活动

青年联谊会摘草莓活动 

  春天来了,草莓熟啦,桃花梨花也都开啦,神经所工会、青年联谊会、团委计划组织大家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去摘草莓,赏桃花,让大家走进田野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体验自己劳动获得果实的乐趣,放松心情,交流感情,增进彼此的友谊。计划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2年4月14日8:00-16:00
  二、路线:岳阳路320号大巴统一出发,前往青浦赵屯白鹤镇草莓园、四季百果园
  三、参加对象:青年职工(35岁以下)、博士后、团员
  四、活动内容:
  1、  摘草莓
  2、  吃农家饭
  3、  活动(激战真人CS、骑马、开心农夫、风筝、磨豆浆做豆腐、DIY手工陶艺、达芬奇密码寻宝等)
  4、  双人自行车看桃花
  五、费用说明:本人交纳70元,家属交纳120元。
  六、报名表(原则上以本单位职工团员为主,少数想带家属的请先填表,届时视车位而定):  
姓  名
课题组/部门
手  机
是否携带家属(姓名、年龄)
       
       
       
       
       
  七、麻烦各个管家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统计,在3月30日之前登记报名人员并收齐费用,反馈给曹发华cfh@ion.ac.cn,谢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