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生科院2012年“科学?四季?人文”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上海生科院2012年“科学 四季 人文”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一、比赛宗旨
  展示科学研究中的精彩微观世界,捕捉春夏秋冬里的园区四季美景,记录师生员工工作学习时的难忘瞬间,体现科学、文化与艺术的有机融合。
  二、主办单位和组委会
  上海生科院工会、团委、妇委。
  组委会由工会、团委、妇委及科技摄影协会等代表组成。
  三、参赛范围
  上海生科院全体职工、研究生、博士后及在院所(中心)工作、学习的其他人员。
  四、作品内容和形式要求
  (一)参赛作品应以“科学?四季?人文”为主线,艺术地反映如下内容的之一:
  科学创意类:科研微观摄影(科研工作中以技术手段观察并拍摄到的微观世界),或植入生科院元素的抽象创意静物;
  园区景观类:生科院各园区自然景色、人文景观、地标建筑等;
  人物活动类:生科院师生员工工作、学习或生活的生动场景。
  (二)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本人创作,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不超过10张并以电子版形式提交。
  五、大赛时间安排
  (一)为及时做好分类和初评工作,作品提交时间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2年5月25日前
  第二阶段:2012年8月25日前
  第三阶段(截止时间):2012年11月5日
  (二)大赛结果公布时间:2012年11月下旬
  六、报名须知
  (一)作品标识要求:填写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1、2)。
  (二)报名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汇总参赛作品并统一提交组委会(离退休人员所交作品分别由老干部办公室与退管会汇总)。
  七、奖项设置
  (一)根据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分别按科学创意、园区景观、人物活动共三大类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等奖项各若干名。
  (二)凡经组委会初评后入围的作品,均给予参赛者参与奖。
  上海生科院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
  联系人:钱嵩林slqian@ion.ac.cn     温云卿wenyq@ion.ac.cn
  上海生科院工会、团委、妇委
  二O一二年三月五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