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办理指南

《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办理指南  

  说明:上海市户籍的人员办理社保卡和就医记录册(上海户籍人员在办理社保卡前急需医疗服务可先办理医保卡),居住证人员办理医保卡和就医记录册。
  1、《医保卡》和门急诊就医记录册办理办法如下:

  参保人通过拨打962218自助查询确认已有医保账户后,在单位为自己缴纳社保的下个月15号至月底之间或以后每个月份的下半月,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原件)及10元钱,至邻近的区医保中心申请办理,区县医保中心当场予以办结(如徐汇医保中心在上海市大木桥路104号64168508)。

  2、社保卡办理指南,可以到就近的街道办理(注:办居住证的人员不办社保卡), 离我单位岳阳路园区最近的是斜土街道办事处(茶陵路38号,接近中山南二路,咨询电话64161965) 。   
  3、门、急症就医记录册,也可以到就近的街道办理,离我单位岳阳路园区最近的是斜土街道办事处(茶陵路38号,接近中山南二路,去之前请先打咨询电话64161965),办理就医记录册时请带好医保卡(社保卡)和身份证原件。
  办理以上事项时,请先打相应咨询电话确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