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荣获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院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高技能人才和优秀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全院广大职工不断提高技能本领,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以“技能助攻关  匠心促科研”为主题,举办了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组织开展5个领域比赛的基础上,鼓励院属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本单位职工技能竞赛。院属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46家单位组织开展了57项技能竞赛,全院共计1.5万人参加。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院工会设置了“优秀组织奖”,授予开展本单位技能竞赛且在院级比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设置了“项目设计创意奖”,授予院属单位开展的有特色、可推广的比赛项目。根据院属各单位的组织和参与情况,经研究,15个基层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6个基层单位的比赛项目获得项目设计创意奖。

  希望院属各单位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结合中国科学院特点和所承担的科技攻关任务开展技能大赛,为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祝贺以上获奖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