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一届六次职代会

  20234月27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第次职工代表大会,40名职工代表和两委委员、中心部门负责人、群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茂华主持。  

 

  组织人事处处长黄苏榕介绍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业编制管理办法。该办法根据国家、中国科学院机构编制管理相关规定及会议精神,充分结合脑智卓越中心任务实施、人才队伍建设等实际发展需求,进一步规范了脑智卓越中心事业编制的统筹管理和使用,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效率。  

 

  重大任务与成果转化处张俊介绍了《核心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办法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制定,旨在引导科研人员履行国家战略使命担当,优化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探索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新模式,保障国有资产安全、规避战略高技术产业转化风险。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事业编制管理办法》《核心知识产权管理办法》 

    

 

  组织人事处还向职代会征求了2023年度院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自评估结果》的意见,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表示同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