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日常生活、增进团队凝聚力和交流,由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主办、研究生教育处协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2年脑智卓越中心羽毛球赛于20221119日在上海市星辰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比赛共设三项竞赛项目:双打团体赛、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团体赛以七人团队为单位参赛,来自研究组、管理及平台等共16支代表队参赛,共计120余名参赛者参加。赛场热情洋溢,选手们凭借自身高超的技巧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友谊。 

  在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杨天明组夺得团体冠军,毛盾、崔翯组夺得亚军,王立平、龚能组夺得季军,顾勇组夺得殿军。男子单打比赛中,叶黄河获得冠军,吴启文获得亚军,王立平获得季军,王天威获得殿军;女子单打比赛中,马国芬获得冠军,白云仙获得亚军,刘桑获得季军。工会主席王茂华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羽毛球比赛是脑智卓越中心的传统体育盛会。此次比赛不仅给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契机,也点燃了全所上下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凝聚力,更展现出全所师生和职工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选手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要加强锻炼,期待在下一期比赛中有更优异的表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