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李晴荣获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927日下午,2022年上海市人民满意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李晴荣获“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李晴,女,现任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生物节律与衰老疾病研究组实验师,中心工会采购小组成员,九三学社社员。李晴主要从事生物节律紊乱体细胞克隆猴的相关研究工作。20223月,当上海市防疫部门有紧急需求时,她克服家庭困难,主动报名奔赴上海市相关核酸应急检测实验室,支援QPCR检测,坚持着晚班的高强度工作,作为晚班扩增一区的组长,与团队高度配合,完成了大批样本的检测过程,为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61日复工后,她第一时间投入到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中。 

  2022 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评选工作由市总工会组织,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疫情防控、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