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迎虎闹新春,脑智睿脑喜绝伦

  牛舞丰收岁,虎啸锦绣春。在脑智卓越中心党委和研究生教育处的支持下,学生会于春节期间举办了系列活动,包括:“包水饺庆小年” “话家乡,看春晚”“运动大作战”“新春迎冬奥”,为留沪学生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和难忘的春节回忆。 

  128日正值农历小年,中午学生会组织留沪学生包水饺迎新春。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和面、擀皮儿、调馅儿、包饺子,相互学习、互相配合、井然有序。饺子样式五花八门、每位同学各怀绝技,一盘盘皮薄馅大的饺子摆上了餐桌,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129日农历除夕夜,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杰研究员和留沪学生共进年夜饭,辞旧迎新,共叙情谊,畅谈未来。随后,同学们参加了“话家乡,看春晚”活动,观看春晚,分享感受。期间,同学们写了春联。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大家互致新春祝福。 

  22日下午,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运动大作战”—乒乓球比赛。大家在运动中收获放松的心情以及健康的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生活。 

  24日晚上,大家齐聚收看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立春时节,冰雪盛事,万象更新,活力迸发。我们的双奥之城北京在春节的喜庆祥和气氛中向全世界人民再次展现了独特的中华风情!当火炬在雪花中央燃起的那一刻,现场沸腾,新的未来随着这个春天一起在神州大地奔腾! 

 

  此外,大家春节在沪期间还在茶话会上破冰交友,讲述自己不一样的留沪规划;在桌游夜中共同玩闹,欢声笑语之间彼此更近一步;在观影会后热烈讨论,头脑风暴之余体会不一样的年味儿。春风浩荡开盛景,瑞虎奔腾展宏图。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