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与徐汇区吴兴消防支队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近日,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篮球协会与徐汇区吴兴消防支队篮球队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球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球员积极防守、大胆进攻。吴兴消防支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拼抢、进攻,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脑智卓越中心并没有因此慌乱,他们分工明确、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攻。伴随着场上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场下双方的助威团也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尽管场面激烈,但整个比赛始终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双方球员充分享受比赛过程,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最终以吴兴消防支队获胜而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了科研工作者的风采,增进了两家单位的友谊,促进了交流与合作。今后中心工会还将鼓励群众文化社团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