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举办“回到幸福的小辰光”趣味运动暨游园会

 

 

为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神经所工会于3月12日下午举办了“回到幸福的小辰光”趣味运动暨游园会,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游园会和运动会两部分。游园会以老上海弄堂游戏为主,共设呼啦圈、滚铁环、转陀螺、夹弹子和套圈5个游艺项目,参与者凭活动卡完成游戏后就能得到若干奖章,由工作人员统计奖章数量,分为“菜鸟”、“小咖”和“皮大王”3个档次,共有10余位师生以超过11个章的高分荣膺“皮大王”称号。

运动会以传统优势项目跳绳为主,设个人1分钟短绳和集体3分钟长绳两项,共有7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短绳竞技,其中男子组前3名为谢锦泽、夏显霖 、闫行健,女子组前3名为:朱彤、黄苏榕、娄森森 。有8支队伍参加了长绳比赛, 第1名为周嘉伟组、陈跃军组、徐华泰组、张翼凤组、许晓鸿组、姚海珊组和脑电信息分析平台联队 ,第2名为熊志奇组、孙衍刚组、徐宁龙组、叶铮组、常乐组和分子细胞平台联队; 第3名为杜久林组及平台、刘志勇组、王佐仁组、郭爱克组和崔?G组联队。

神经所春季运动会已经连续举行了10年,每年都得到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工会希望借此活动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