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组织职工崇明农场生态游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神经所工会于10月16日组织职工秋游,赴崇明岛参观泰生生态农庄、长兴岛采橘,80多名职工参加了该活动。

上午抵达泰生农场。农场内屋舍俨然,田地整齐,遍植林木花草,景色宜人。农场占地七百余亩,经营遵守自然规律,蓄养猪羊鸡鸭多种家畜家禽,设生化池,以动物肥料种植有机蔬菜,达到农场自循环系统。职工们跟随导游参观了农场,带小朋友一起喂养动物,采摘有机蔬菜。中午在农场内品尝有机蔬菜火锅,食材新鲜,口感清爽。下午职工们又来到长兴岛。长兴岛素有“橘乡”之名,职工们随导游至长兴岛郊野公园采橘。园内路边全是大片橘林,黄绿相间,绿色的枝叶间缀满了黄澄澄的橘子,风吹橘树,清香缕缕。穿梭橘林中,边采摘边品尝。蜜橘鲜艳光洁,皮薄无核,汁多味甜。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通过郊游活动,让职工们体验大自然的气息,放松身心,丰富文化生活就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