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科二代”们缤纷多彩的六一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神经所工会、妇委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方案,为“科二代”们量身定做了一系列寓教于乐、广泛参与的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 

  马戏城包场观看演出,亲子互动成欢乐海洋。6月3日上午,神经所职工携子女近500人一起观看了马戏团演员精彩的表演,孩子们对可爱的动物明星、搞笑小丑、高空杂技的演出不时发出阵阵欢笑与喝采,整场演出可谓“动物欢了、观众乐了”! 

  “科二代”们多才多艺,照片视频共展风采。为了更好的秀出我们神经所职工子女的风采,工会收集了“科二代”们的才艺照片和视频,做成板报及合集在所内张贴并微信推送,有精通琴棋书画的“小王子”、“小公主”,也有舞蹈、诵读、运动的实力展示,还有萌态可掬的小baby,大家纷纷感叹神经所的“科二代”中真是人才辈出。所有参与的孩子都得到了1-2份小礼物,为“六一”节增添了更多喜庆的气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