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踏青寻春访古迹”活动

 

草长莺飞,轻歌漫舞,在万物复苏的春季,为了让职工们能够放松身心,尽情聆听树枝抽芽的声音,欣赏百花绽放的绚烂,感受万物生长的悸动,寻找生命鲜活的足迹,进一步展示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凝聚追求卓越的正能量。神经所工会会同健康所工会、信息中心工会和营养所工会联合开展“踏青寻春访古迹”职工一日游集体活动。活动分为两批进行。其中4月12日活动的主题是“渔味无穷”+多肉盆栽DIY活动,大家参观了上海最后一个渔村――金山嘴渔村,漫步海边风情,领略海渔文化,品尝海鲜大餐;又在多肉植物园,亲身体验多肉植物的栽种。5月12日活动的主题是“踏春赏花+闲游古镇”活动,大家闲庭漫步在邵稼楼古镇,体验明清历史建筑的文化韵味。品农家盛宴后,又游玩了奉贤海湾森林公园,观百鸟齐飞。

神经所近100位职工分别参加了此次工会组织的活动,在轻松休闲的一天里,大家放松心情,游玩尽兴,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