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9月22日下午,神经所在新生命大楼405会议室举办了新职工入职培训,80多名新职工参加了培训。

王佐仁副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神经所的历史与现状、发展规划与科研布局、骨干团队与科研成果、科研评审制度与人才培养机制、党委和工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让新职工们对神经所有了一个全面综合的了解。接着,范怡敏、侯新伟、顾一希、潘?础⒗钤玫裙芾砣嗽狈直鹁凸?共技术服务中心平台情况、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合同管理、因公出国流程、学术活动、公务接待标准、餐旅费报销、网络管理、实验室规章制度及安全条例等向新员工们作了简要的讲解。最后,黄苏榕老师就大家比较关心的调配与合同、薪酬与福利、职称与晋升、考核与纪律等劳动人事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生活的体会,希望新职工们在工作学习中要做一个自律、自醒、有激情的人,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神经所从2011年开始组织的新职工入职培训,有助于让新职工更直观地了解研究所,研究所也希望通过此培训,各位新职工能尽快融入我们的集体,在神经所这个大家庭中有所收获和成长,为神经所实现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