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5年迎新联欢会

2015年1月16日下午,神经所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举行2015年迎新联欢会。所长蒲慕明和党委书记王燕首先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他们表示,神经所自建所以来,已走过整整15年,这是一代人完成梦想的15年,衷心希望神经所全体同仁永葆年轻人激进向上的心态,用勤奋和创造性的工作构筑神经所所美好的未来。

晚会在《Together》震撼的音乐声和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影子戏《求偶记》形象搞笑地演绎了研究生苦中寻乐,意外收获爱情的故事;无论是清丽脱俗、婀娜多姿的独舞《天下无双》,还是欢快劲爆的流行舞蹈《Oops》,都让大家赞叹不已,掌声连连;2014年新到所的PI张洪钧博士用其优美磁性的男中音翻唱了《阴天》,新歌词中科研人生的酸甜苦辣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别出心裁的《神经所15周年回顾》则将大家带回到往昔那一幕幕让人难以忘怀的画面里;绘声绘色的《动物争霸赛》将神经科学领域各种模式动物的特征刻画得惟妙惟肖;创意新颖的相声《学术大牛》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演绎了复杂的实验过程;外籍研究员Dorris Michael博士的小白球杂耍表演让大家叹为观止;剪裁独特的电影配音《实验数据》则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就连平时努力工作却充满活力的实验室阿姨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排练过的大合唱。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此次迎新晚会在工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组织策划和组织,精彩的演出让大家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相信神经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