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8月19日下午,神经所在新大楼405会议室举办了新职工岗前培训,51名新进职工参加了培训。

副所长王佐仁研究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神经所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划、骨干团队、科研评审制度、人才培养机制、党委工会组织与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新职工对神经所有了一个全面综合的了解。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商品采购与资产管理、公共仪器室的设备与服务、实验室规章制度及安全条例、有毒有害物质的使用规定、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与数据存储等与新员工密切相关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办公室副主任黄苏榕就大家比较关心的调配与合同、薪酬与福利、职称与晋升、考核与纪律等劳动人事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研究所希望通过岗前培训,使新职工更好地融入神经所,更快的胜任本职工作,在工作学习中发现并挖掘自己的价值,通过树立可行的人生目标、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开创多赢、共好的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