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4年迎新联欢会

2014年1月2日下午,神经所全体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举行2014年迎新联欢会。蒲慕明所长首先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他表示将把神经所建设成大家心目中的安全港,希望大家能在里面感觉到舒适和快乐,身心愉悦地发展自己的事业。

晚会在《街舞社》震撼的音乐声和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串烧《回顾与展望》展现了不同年代的爱情旋律,行政人员的倾情演唱让现场的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2013年神经所新到位的研究员何杰、杨天明、徐宁龙联合表演短剧《中国好学生》,通过大胆夸张的反串角色,演绎了新实验室争抢好学生的故事;剪裁独特的视频《谁是我的男神女神》则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浓密,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影子舞台剧《神男神女》形象的演绎了科研人员的酸甜苦辣,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无论是婀娜多姿的《荷花妆》独舞,还是欢快劲爆的众人街舞《Spike》,都让大家赞叹不已,掌声连连;PI们别出心裁的迎新祝福充满了喜庆和幽默;学生余音绕梁的优美歌声,以及创意新颖的相声等节目,深深吸引了大家;平时努力工作却充满活力的实验室阿姨们,此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广场舞。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给所里的员工和学生送去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迎新晚会在工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组织策划、自导自演,精彩的演出让大家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相信神经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