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2013年1月5日下午,神经所全体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举行2013年迎新晚会。

晚会在《江南style》震撼的音乐声和滑稽搞笑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2012年神经所新进的研究员孙衍刚、许晓宏和新生通过联合表演小品《三个离心管》,演绎了实验室纠结的经费与仪器的故事;王以政、李澄宇、徐进、张翼凤、许晓鸿等PI的倾情演唱让现场的掌声与吆喝声此起彼伏;《谁是卧底》的互动节目则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浓密;歌曲串烧《那些年》唤醒了大家尘封的记忆,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PI们的迎新祝福与各个课题组别出心裁的感想视频,充满了喜庆和幽默;职工与学生多才多艺的舞蹈、乐器表演,以及创意新颖的小品、相声等节目,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平时努力工作却充满活力的实验室阿姨们,此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采茶舞》。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给所里的员工和学生送去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迎新晚会在工会、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组织策划、自导自演,精彩的演出让大家从繁重的实验中解脱出来,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相信神经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