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精神、走好创新之路,开创文明和谐新风

 
为庆祝建党9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走好创新之路,开创文明和谐新风,今年五月份,神经所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了以“感恩、和谐、责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收到总计五万字左右的精彩文章,大家围绕“我心中的神经所”、“我心中的导师”、“我心中的同事”、“我心中的同学”等多个题目,无限温暖的回想在神经所年度过的美好时光,内心充满感激的细数神经所人员的优秀品质,全面、深刻地勾画出神经所在大家心目中的美丽图景。经过评选,共评选出17篇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推荐到相关杂志进行发表。获奖名单如下:
 
 
作者
文章题目
一等奖
胡文钦
我心目中的神经所
李澄宇
我心中的蒲老师
穆宇
雏鹰翱翔的天空
二等奖
严雯奕
探索智慧的奥秘
尹延青
我心中的他们
贺焯浩
我心中的导师
乔文慧
暗夜星空
Series Yang
这些年一起走过的同事们
周亭亭
为你写点什么
三等奖
loveion
我心中的神经所
吴青峰
我心中的神经所
王立娜
心所向兮
沁园春
神经所十三载
踏歌
青青子衿
钱丽玲
一起走过的日子
张聪
我心中的导师
严雯奕
低调的奢华
 
此次征文活动给神经所职工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展示自我文笔及思想的平台,同时也增加了所内外人员对神经所的了解,增强了全体职工和学生的凝聚力,构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和求真务实的科研氛围,也鼓舞了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士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