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2011年12月30日下午,神经所全体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举行元旦迎新晚会。

晚会在《SIBS农场》惟妙惟肖的配音中拉开序幕,2011年神经所新进的三位研究员王征、顾勇、张翼凤联袂表演了《红星闪闪》大合唱,改编的台词不断激起大家的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谢国扬的新闻播报中,依次展示了所领导、各个课题组别出心裁的迎新祝福视频,充满喜庆和幽默。职工与学生多才多艺的歌曲串烧、舞蹈、乐器表演,以及创意新颖的双簧、小品、相声等节目,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赞许的掌声。平时努力工作却充满活力的实验室阿姨们,此时也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的戏曲。胡海岚、徐进、熊志奇三位研究员与新生的互动面试节目《中国有神人》,诙谐幽默的话语使全场人员不断捧腹大笑。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给所里的员工和学生送去了丰厚的奖品,最后,晚会在节奏明快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一年级新生组织策划、自导自演,精彩的演出让大家从繁重的实验中解脱出来,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相信神经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