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分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春风迎新岁,瑞雪兆丰年!1月19日,上海生科院神经所分工会会员大会在神经所430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徐天乐所作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神经所分工会的组织结构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展望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回顾了过去几年工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和所务公开,积极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就工会在关心教职工工作和学习,配合研究所开展创新文化建设方面的几个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还作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报告。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月芳、黄苏榕、钱嵩林、谢国扬、温云卿等五位同志为神经所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伯伟到会并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神经所所取得的重要成绩,而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广大学生的辛勤付出,其中工会组织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求神经所围绕“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目标任务建设,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工作,把神经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科研学术机构;工会组织要积极配合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创新文化建设,把工会真正建成“职工之家”。王燕书记在讲话中也表示:神经所党政将继续重视和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承传统、发扬特色,不断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提高工作的有效性,为神经所顺利实施“创新2020”和“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