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放情湖“海” --2010年度神经所春游活动

        在老师和同学们紧张而又繁忙的科研生活之余,神经所学生会联手神经所工会组织了2010年神经所春游活动,在两天(6月5日 - 6月6日)的行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先后游览了天目湖山水园和南山竹海。
        步入天目湖景区,大家先是沐浴在明媚阳光下,尔后,乘坐游船游览了天目湖的风光,登上岛屿,在森林中漫步,听由废弃的瓶瓶罐罐演奏出来的交响乐,看惊险的杂技表演,玩惊险刺激的运动项目。在西下的夕阳和晚霞点缀的波光粼粼湖面的陪伴下,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晚餐,同学们得尝鲜美的天目湖鱼头,不禁让人联想起天目湖如画的山水。翌日,进入南山竹海,穿过一片清凉幽静的竹林,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大自然独有的青山绿水,漫步于静湖边的长廊,来到世界第一大寿星前拍照留念,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攀登,同学们登上了海拔508米的吴越第一峰,纵览迭起的群山。
        短暂的旅行,老师和同学们与大自然做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感谢上海千欣仪器(Nikon显微镜)有限公司对本次春游活动热情的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