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职工一支部与眼耳鼻喉科医院护理二支部签约共建

 

6月28日,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职工一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护理二支部在神经所1007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活动,两个支部6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会议由神经所职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杨明坡主持,杨明坡简要介绍了神经所的发展历程,重大科研成果及脑智卓越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眼耳鼻喉科医院护理二支部支部书记华玮介绍了近期丰富多彩的党建工作。
 
随后,杨明坡和华玮代表两个支部共同签订了《医研联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针对医护过程中的疼痛护理需求,脑智卓越中心的助理研究员陈琰给大家做了一场关于痛觉机理的精彩报告。
 
最后,脑智卓越中心视知觉机制研究组的博士后尹家鹏带领眼耳鼻喉科医院的同志们参观了他们实验室,眼耳鼻喉科医院的同志们对视觉方面的实验表现出很高的兴趣,同时尹家鹏也向他们表达了实验室在手术准备及手术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欠缺,期望后续眼耳鼻喉科医院的同志们可以给他们提供相关手术方面的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