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举行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11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生科大楼报告厅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部长级)侯建国,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胡嘉等出席会议。脑智卓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院士、“两委”委员、正高级技术人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正华主持。     

  孙晓明在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组建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机构调整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杜久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设立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任命杜久林同志任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燕同志任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茂华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佐仁、孙衍刚同志任副主任;大会为蒲慕明所长颁发了中心学术主任聘书。 

  杜久林代表脑智卓越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和中心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感谢蒲慕明所长领导的前任领导班子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脑智卓越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培养积聚人才,聚焦重点突破,发挥集体智慧,继承和发扬蒲先生的治所理念。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以建设国际一流脑科学研究机构为奋斗目标,全面推进脑智卓越中心各项工作的新一轮发展,不辜负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和中心全体职工的殷切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