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向天柱山中心学校捐赠旧电脑与旧图书

开展电脑教学,随时进入图书馆查阅资料,在上海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欠发达地区的学校来说,给教师配备电脑,储备大量图书是很难办到的事情。11月份,安徽潜山县天柱山中心学校向神经所提出希望改善学校信息化教育条件,增加其图书储存量的需求,神经所立即发动、组织全所职工和学生积极开展了捐赠旧电脑和旧图书的活动。大家纷纷响应,共捐赠了138套涵盖天文、科幻、地理、人文、作文、励志、百科等方面的适合初中生阅读的图书。各个课题组也将淘汰下来的旧电脑贡献出来,很多旧电脑有部分缺损,所内的电脑高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将多台整合成一台能正常运转的电脑,一些职工还捐赠了家里的笔记本电脑,最后共捐出8台电脑。

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神经所广大职工学生的博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神经所也希望以此活动,对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提高其信息化教育水平有所帮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