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组织“倡导文明护环境 徐汇滨江公益行”志愿活动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公益协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需求,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助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2022年3月5日下午,脑智卓越中心公益协会组织“倡导文明护环境 徐汇滨江公益行”志愿活动,营造滨江文明环境。 

   

  徐汇滨江是彰显上海国际大都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活动中,脑智卓越中心十几名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沿江认真捡拾散落在地的垃圾,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每一个包装袋,同时不忘将捡拾到的垃圾做分类处理。红色志愿服构筑的靓丽风景线触动了周边市民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自觉性。 

   

   

  脑智卓越中心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上海市文明办倡导的“一江一河”文明实践带贡献力量,美化滨江环境,传播文明风尚,促进文明理念,激发大家维护城市环境的社会责任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