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乐助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99日,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乐助公益协会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在A1007会议室召开。脑智卓越中心工会副主席曹发华作为协会联络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乐助公益协会会长潘李念主持。

  潘李念介绍了协会的宗旨、使命和组织纪律,以及下半年工作规划。当提及对志愿者的定义思考时,会员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以及加入公益协会的初衷,会场充满着浓浓的无私奉献精神。会员们通过“我的自画像”等多元化的交流互动环节,拉进距离,促进认识,了解团队内涵。会议坚定了大家的公益初心,提升了公益意识,为下一次公益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脑智卓越中心乐助公益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助推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摆在重要位置来推进,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服务自闭症儿童,紧密结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服务社会大局中作出积极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