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3日,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在非人灵长类研究平台4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玉婷主持。 

  会议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等,促进支部党员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主动检视自我、查找问题,自觉深刻剖析、修正错误,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责任感。

  

  会上,支部书记许玉婷代表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汇报,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情况、问题检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三方面介绍了第九支部近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                     

  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许玉婷带头作自我批评,深刻检讨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组织委员杨云鹏、党员聂艳红对许玉婷的检讨作出了评价,在肯定其反省深刻的同时,对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其他党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与监督。                                                                                                                                                      

王燕在总结、点评中,高度肯定了第九党支部的工作成果,赞扬了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认真、负责、中肯、踏实的做事态度,并指出了第九支部在党史学习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党支部今后应结合平台发展、切实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先进精神同日常工作和平台发展挂钩,真正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指导、促进科研工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创新,持续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