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6日下午,脑智卓越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燕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洋同志报告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进展,对党员提出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回应,做出了整改承诺,明确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具体包括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场馆、开展支部共建、组织读书分享活动及开展志愿活动等。 

  随后,王燕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中心实际,围绕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及其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和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四个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号召党员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国家风雨同舟,为中国特色的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总结了上次自我批评以来的改正及进步情况,也反省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支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支部活动能更有规律性,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王燕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提出支部活动应更为形式多样、与时俱进,建设有特色的支部。王燕指出,党建活动应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大家群策群力,积极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共同促进支部的蓬勃建设和发展。 

 

   最后,王燕为入党逢五逢十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本次支部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对支部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促进了支部的工作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