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六党支部与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78日,为加强支部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脑智卓越中心第六党支部牵头组织,与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电科集团第二十一研究所进行党建学习交流。中心党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佐仁,党支部书记徐春、王凯及支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二十一所机器人工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杨亚为到访的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二十一所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规划等,党群部副主任吴晓丽介绍了二十一所的基层党建特色工作,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二十一所宣传片,对其主营业务领域及近年重大科研成果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王佐仁研究员介绍了脑智卓越中心的概况及本次党建活动的初衷,希望通过双方的党建及科技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第六党支部书记徐春研究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凯研究员分别就如何将科研主业融入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并表示,未来将在两家单位的主要业务、学科领域、党建工作等方面努力寻找交叉合作点,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创新发展。 

  活动最后,在杨亚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二十一所军民产品展示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