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319日下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副主任王佐仁、中心副主任孙衍刚、支部书记王凯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王佐仁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主题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会议为起点,按照时间线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节点以及党代会制度的细则,并从相关成员的故事展开,生动地描绘了党的发展道路。这次党课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两会等发展的历史和意义。 

   

  王凯介绍了支部建立以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也一一作了反馈和说明。他在报告中明确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履责担当。与会每一位党员围绕民主评议主题,对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也提出了新的一年对自己的期望和目标,力求不断进步。 

  最后王佐仁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一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为脑智卓越中心科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