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举办红色观影暨主题党课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14日下午,脑智卓越中心第九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的建党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系列电影《金刚川》,并结合观影感受进行了交流研讨,上了主题党课。

  大家围绕志愿军金刚川夺川修桥的英勇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观影感受和思考。深受触动下,党员们进行了自我剖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对于艰苦奋斗必要性的认知。他们认为,每一个时代都会有各自时代背景下对应的苦难和挑战,回想革命先辈们经历的那些严酷的战火和激烈的斗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都应该常常反思:自己是否还能保持初入工作时的细致入微和满怀热忱?有没有变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没有一直坚守工作信念?……结合大家的思考、交流,支部书记许玉婷作了党课发言,激励大家在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的形势下,更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志向,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以身作则、先公后私、团结互助、克己奉公,引导大家进一步明晰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立足岗位、科技报国的信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