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乐开怀,脑智卓越中心举办“云·迎新联欢会”活动

  张灯结彩精神爽,辞旧迎新乐开怀。为让广大职工、博士后和学生们拥有一个快乐健康而有纪念意义的春节,脑智卓越中心工会、团委、研究生会于29日下午举办了“云·迎新联欢会”活动,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为海内外的职工和师生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领导祝福 

   

  海外校友祝福 

  本场“云·迎新联欢会”精彩纷呈,历经了两周的紧张准备,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盛宴。联欢会首先以一首动感的《好运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自编自导,创意十足,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惊叹。紧接着就是平台、课题组以及行政部门带来的流行歌曲和舞蹈串烧,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婀娜多姿的《我们的萨日朗》、幽默动感的《齐的隆冬强》、很接地气的《工间操》、侠气四溢的《笑傲江湖》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随之而来的《爱心拍卖》环节,拍卖师激情四溢的宣传演讲,爱心人士踊跃竞拍,短短的20多分钟,就募得善款近8000元,在冬日里为我们的爱心互助基金捐献了一份份火热的爱!最后,在充满温情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天天向上》的歌曲中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好运来》 

   

  《笑傲江湖》 

   

爱心拍卖 

  

  

A10077楼分会场 

  本次联欢会从中心领导、研究员,到普通一线职工和广大学生,参与度高、又体现了科研元素,成为广大师生们展现才艺、创作力和创新力的大舞台,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和展望!正如大家所述:“这是属于我们自己最真实最感动的一台迎春联欢会!感谢为本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参演人员和编导、剪辑志愿者,因为你们的参与和付出,才让大家拥有了这段最美好的记忆! 

   

  工作人员合影 

   

  爱心拍卖捐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