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员庄云诗同志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第六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

  1022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第六届“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脑智卓越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庄云诗同志入选。庄云诗同志退休后在社区建设管理方面默默奉献,作为社区的志愿者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和义务劳动,近年来他全身心投入到田林十村老公房加装电梯实事工程前期筹备工作中,现已有两幢楼的电梯顺利竣工,实现了田林地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零的突破”。庄云诗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 

  上海市科技系统“老有所为”先进个人是为了弘扬“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表彰市科技系统退休职工在服务科技、服务社会中发挥专业特长,传播科学知识,热心为民服务,以及在和谐社区工作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的退休职工,2020年度共有30位退休职工入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