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职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2020910日,脑智卓越中心职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举办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7名党员现场参观了“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中心副主任王佐仁作为分工联系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展区面积约2300平方米,在图文、制景、实物展品等基础上,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科学防治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天下一家保障护航共克时艰百舸争流 决战决胜凡人英雄 最美守护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等九个部分进行展示,充分运用多种新媒体、多媒体手段,展览现场的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4项巨屏多媒体演绎、以及多部围绕抗击疫情专题定做的小型视频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海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担当作为,筑起了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动态防控的铜墙铁壁,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透过一张张感人肺腑的照片、一封封催人泪下的“战疫家书”、一个个高效切实的解决方案……党员们由衷地表达了对祖国制度优势的自豪感,深深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国难之际,坚强领导正确指引的果敢英明;医护人员在生死之间,舍小家为大家勇于牺牲的无畏无惧;上海人民在困难之中,联防联控共克时艰的凝心聚力。因为有他们,山河无恙;因为有他们,城市有光。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每一个携手抗疫的普通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