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举办2020年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1月17日上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举行2020年离退休新春团拜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工会主席、人教处处长黄苏榕和20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恭贺新春,共话发展。王燕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通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重点。王茂华同志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表达了自己对老一辈科学家的敬仰之情。黄苏榕同志代表工会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大家保重身体,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退休局级干部李秀岩、洪慕祁同志分别发言,祝贺神经所建所20周年,对科研团队取得“非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等世界瞩目的成绩由衷赞赏,并衷心祝愿脑智卓越中心(神经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涌现出更多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

  会中,王燕、王茂华和黄苏榕同志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表示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同志关心的、需要的事情,想得更深、做得更细、抓得更实,切实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