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海派杂技,享亲情时光——神经所工会举办“职工家庭日”体验活动

  “六一”前夕,神经所工会举办“职工家庭日”体验活动,为全所职工和14周岁以下子女定制了一台海派杂技演出《SPIRAL-炫》。同时,职工还可以用非常优惠的价格为家庭其他成员购买演出票。5月31日晚,职工们扶老携幼走进上海商城剧院,与家人一起观赏演出盛况。 

  《SPIRAL-炫》是上海杂技团根据镜框式舞台特点精心打造的海派剧院版演出,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上海不同区域发生的事情,展示着上海的风貌、城市人的精神。上海杂技团表演了《筑梦之人》、《旋涡星云》、《雨中之恋》等15个主题杂技,涵盖了单手顶、滚杯、晃板踢碗、舞空竹、顶技、花坛、球技、八人造型等传统杂技技巧,高超的杂技表演令观众们大饱眼福、赞叹不已。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喝彩声、掌声不断,研究所职工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的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家庭的稳定、家人的支持是职工开展事业的基础,亲子的有效互动、亲子的情感交流是孩子成长的心灵催化剂,是帮助健全人格和心智重要的途径。神经所工会希望通过此次“职工家庭日”体验活动让职工家属共享单位福利,从而增强职工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增进亲子之间情感交流互动,实践工会倡导的“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