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学生三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19年3月22日神经所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新生命大楼A座601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此次支部大会是之前网上民主评议的总结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飞总结了过去一年内开展的活动,2018年重点加强了党支部组织纪律的严肃性;通报了民主评议的结果,公布了大家评议的内容;对优秀党员和不积极的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扬和批评。随后开展了全体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围绕新的一年内开展哪些党员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踊跃发言,有的提议去上海浦东的中小学进行科普活动,有的提议去参观上海著名的红色革命历史展馆,有的提议去上海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今后支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员纷纷加入“学习强国”APP的组织,并对学习经验和学习状态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APP,是党员自己的微信,不仅可以进行内部交流,而且可以在里面学习很多东西,包括时政要闻、党史、公开课。这种与时俱进、创新的学习方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