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会

  1月7日下午,神经所的广大师生与工作人员相聚在好望角承嘏厅,于此辞旧迎新之时,共同参加了2019年度迎新联欢会。 

  开场前,首先播放了新年祝福视频中,蒲慕明所长、王燕书记以及PI、职工代表都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与期望。随后,活力四射的舞蹈节目《solo&ooh ooh baby》拉开了整场庆典的序幕,激情的舞姿和灵动的旋律在大会立刻把欢愉的气氛带向了高潮。舞蹈之后,主持人们闪亮登台,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杜久林副所长代表所党政工为大家致新年贺辞。节目《那些花儿》中,吉他弹奏和优美歌声余音绕梁,唤起了大家对美好青春的无限回忆;相声《学摄影》则表现出神经所学生能歌能舞也能文,巧妙构思的剧本不断带来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第一次互动带来了考验反应速度的《抢凳子》游戏,受邀上台参加游戏的老师们身手敏捷,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激动人心的抽奖过后,是古美街道平吉社区的阿姨们的手鼓演出《南泥湾》,响亮的鼓点和轻盈的舞姿赢得满堂喝彩;别出心裁的小品《武林外传新编》将经典剧集中的经典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新PI叶铮老师携课题组全体成员带来了歌舞《小苹果》,搞怪的造型和跃动的节奏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互动游戏《夺宝奇兵》将热烈的气氛延续了下去,参与者们在场内矫健穿行,不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寻宝任务。游戏过后,研究组管家代表们不甘示弱,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曲串烧;代代传承的影子戏《猴戏》以特别的形式展现出了神经所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寄托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民乐合奏《回梦游仙》带来了古筝、二胡、长笛的美妙组合,婉转悠扬的旋律,令观众们沉醉其中;歌曲《翅膀&I believe I can fly》则用富含力量的旋律振奋了大家,情绪饱满的演唱令观众纷纷动容。受欢迎的最后一个互动游戏《听歌识曲》再次让观众们投入其中,并在随后带来了激动人心的特等奖抽取。最后,小提琴和电子琴合奏的一曲《memory》,为迎新联欢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附件下载: